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春新娘 婚前油腻痘大清扫(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22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距离婚礼三天 急救肌肤(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距离婚礼三天:

  你可以使用一种叫阿达帕林凝胶的药膏进行急救,只需要每天一次涂抹在痘痘表面,3 天就可以剥脱掉突起的红肿皮肤。

  TIPS:药用去痘产品有很强的角质剥脱作用,只能用在局部起痘的地方,绝对不能用于预防,否则健康的皮肤会产生大范围暴皮的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距离婚礼一天 最快速护肤法(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距离婚礼一天:

  那最好的办法就是先用冰敷,尽量消除痘痘的红肿。涂抹阿达帕林一类消炎的药膏,使其尽快消炎,最后用含有去痘作用的遮瑕膏进行适当遮盖。

  TIPS:油腻痘切不可手挤,否则只会加速红肿现象。(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