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超伪“妆”术 快速打造健康神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49  《Me爱美丽》

  导读:在经历了节后的精心护理后,肌肤状态已经恢复到极佳的状态,那么是不是这样就可以大大方方出门上班了?当然不行,还需要学会高超的伪“妆”术,才算大功告成。这样的伪“妆”术,可以让你的肌肤看起来完美无瑕!


高超伪“妆”STEP1
高超伪“妆”STEP1

  STEP1、润度高的粉底霜,具有很好的遮暇和保湿作用,可以刷出无暇美肌。涂抹时,最好使用推抹的手法,让底妆更薄透。

高超伪“妆”STEP2
高超伪“妆”STEP2

  STEP2、蜜粉可以让妆容持久细腻,定妆时,用大号的散粉刷取蜜粉,然后抖落余粉,轻轻的的在脸上刷过,眼皮和下巴不要忽视。

高超伪“妆”STEP3
高超伪“妆”STEP3

  STEP3、黑色的眼线液,可以让眼睛更有神采。使用时,要紧贴睫毛根部,眼尾自然延伸,不要拉长。

高超伪“妆”STEP4
高超伪“妆”STEP4

  STEP4、使用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增加眼睛的明亮度。清爽的裸妆感,睫毛自然就好,不要太长,切忌油苍蝇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