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巧用透明蜜粉 8步打造通透明亮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26  《都市主妇》

  导读:透明的粉质打造透明感皮肤!丝绸般质感打造轻柔的仿佛面纱笼罩的皮肤!使用遮瑕品隐藏明显的问题,防止皮肤自然的质感被减少,提升透明感!

  上粉顺序图

  从大范围到细微部分慢慢涂抹。首先是脸颊,饱满地蘸取粉之后涂抹,然后将剩余的粉涂抹在鼻子和嘴部周围。眼部也要充分地用粉涂抹,并仔细晕染。


粉在手背上调整
粉在手背上调整

  1、粉在手背上调整

  ↑粉扑毛内会带有很多粉末,在手背上轻轻调整,去掉多余的粉末。

对折粉扑在颧骨位置涂抹
对折粉扑在颧骨位置涂抹

  2、对折粉扑在颧骨位置涂抹

  ↑用粉扑顺着角度涂抹。首先将粉扑对折,沿着颧骨仔细按压,然后往左右方向仔细涂抹。

在整个脸颊部分涂抹
在整个脸颊部分涂抹

  3、在整个脸颊部分涂抹

  ↑用粉扑轻轻拍打整个脸颊,让脸颊整体涂上粉。根据涂抹量的厚度不同营造出立体感。

在额头呈放射状涂抹
在额头呈放射状涂抹

  4、在额头呈放射状涂抹

  ↑稍微蘸取粉,轻轻调整好粉量后在额头涂抹。首先左右用粉扑按压,然后呈放射状晕染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