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松修补 春季肌肤失分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09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失分点:血色不均(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失分点:血色不均

  对策:先防晒后保湿

  有光泽的玫瑰色肌肤是最理想的肤色,但经过一个冬天的风霜洗礼,肌肤很有可能出现暗沉、色斑明显和眼角细纹等征兆,还有可能因为寒冷以及风吹使两颊的红血丝加重,肌肤没有弹力,导致血色不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推荐的护肤方法(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的护肤方法:

  要让血色均匀,按摩最有效。在沐浴时用手掌轻按肌肤再放开,可以起到点压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用蒸汽熏脸或耳部按摩,都会很有效果。

  铁质是血色好的重要前提,富含铁元素的食物有蛤蜊、动物肝脏、金枪鱼和菠菜等带给肌肤像春天桃花盛开般的好脸色。(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