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己动手 做秀发SPA必备七种小道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03  《时尚健康》

  导读:如同做身体或面部SPA一样,一次完美的秀发SPA同样也需要一些专门的道具配合才行。商场或网店都是选购此类产品的好地方,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开始你的居家HAIR SPA之旅了!

  秀发SPA工具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门用来敷用发膜的帽子

  发膜帽:专门用来敷用发膜的帽子,运用特殊的控温材质,在通电后保持帽内的温度,促进发膜中营养成分的渗透吸收,令秀发滋养加倍。如果没有发膜帽,用内层有毛巾材质的浴帽也可以代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毛巾OR干发巾

  大毛巾OR干发巾:比普通毛巾更大、吸水力更好,在做完SPA 后将头发完全裹住,可快速吸干水分,减少因用毛巾揉搓造成的头发受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然植物芳香精油

  精油:可以加入护发产品中的天然植物芳香精油,运用不同的精油起到滋润、保湿、修复、舒缓等不同的护发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熏是SPA中不可缺少的一道工具

  香薰炉:香熏是SPA中不可缺少的一道工具。浪漫的香气可以在最大程度上舒缓你的神经,同时起到减压放松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