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支招:让你伏贴的头发更具立体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1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MM们可曾为了你那看起来很伏贴的头发烦恼过呢?是的话,那就不用再担心了,教你三个妙招让你头发更具立体感。

将中间到发尾的部分进行卷烫
将中间到发尾的部分进行卷烫

  将中间到发尾的部分进行卷烫,使之呈现出流动轻快的波形。顶部头发的饱满蓬松,包围住了脸蛋,显现出了圆圆的线条美。

将头发染上金黄色
将头发染上金黄色

  最后将头发染上金黄色,使头发更有光泽。也凸显出了眼睛的神韵。

头发的饱满给人温柔可爱之感
头发的饱满给人温柔可爱之感

  此款发型适合发细且柔顺的发质。选用角蛋白烫发不必担心会对头发有所损害。柔婉的波形,头发的饱满给人以温柔可爱之感。

将头发染上橙黄色突出质感
将头发染上橙黄色突出质感

  事先将前面的头发沿着脸线剪短些以方便烫完后头发更能显现出线条,然后进行内卷。最后将头发染上橙黄色,以突出质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