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对抗岁月痕迹 HR胶原蛋白系列网友亲体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23  ELLE中文网

  COLLAGENIST LIP ZOOM with pro-Xfill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

  在欧洲最为畅销的神奇唇部护理产品。深度滋润唇部,立即由内而外丰盈唇廓,淡化唇纹。

  独家专利成份Pro-Xfill能激发并加强细纹/幼纹下层皮肤所缺乏的胶原蛋白IV型及胶原蛋白VII型生成,重新补充唇部因胶原流失所造成的干涩、松弛、凹痕和细纹。同时,配合超微胶原粒子如同“玻尿酸”般的强效细纹填充作用,使唇部在使用后即可润泽、饱满、丰盈! RMB580/15ML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实拍
胶原蛋白丰润密集唇霜实拍

  唇霜的试用装的模样基本与正装的样子很相似,唯一不同的是正装的口部有一个倾斜的角度,更加方便在唇部涂抹,而试用装的口部则是平头的。这款唇霜是本系列包装里面最低调的一支了,装在包包里应该很像一款普通唇霜。不过效果真的是很赞。

  唇霜是淡粉色质地比较粘稠的霜状,看上去倒更像是啫喱或者果冻。

唇霜是淡粉色质地比较粘稠的霜状,看上去倒更像是啫喱或者果冻
唇霜是淡粉色质地比较粘稠的霜状,看上去倒更像是啫喱或者果冻

  其质地丰厚,但是还比较容易涂抹均匀,涂开后光泽度相当好,在唇部试用能感觉到像使用了唇彩般的光泽,且带着霜体本身略微的粉色,感觉嘴唇立刻显得饱满了起来。

  吸收是缓慢而持久的,因为白天总是要喝水,所以看不出来,但是在手背上涂抹的这一块,空调房间情况下观察,能够保持大约3-4小时,而晚间唇部不运动的情况下,能够保持滋润一整夜。对于唇纹的消除效果和唇部的滋润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同时它也可以当做唇膜来使用。前两天嘴唇最干的时候,晚上睡前厚厚涂上一层,早上起来嘴唇很滋润很平滑。

在手背上涂抹的这一块,空调房间情况下观察,能够保持大约3-4小时,而晚间唇部不运动的情况下,能够保持滋润一整夜
在手背上涂抹的这一块,空调房间情况下观察,能够保持大约3-4小时,而晚间唇部不运动的情况下,能够保持滋润一整夜

  另外美容专家JOY也教给大家一个唇部去角质的办法,就是在洗澡的时候敷上这款唇霜,洗完澡用软毛牙刷柔和轻刷唇部,帮助去除角质。这是本次试用的产品里面最立竿见影的一款了,用过之后便会爱不释手,虽然价格小贵,但是秋冬季节备上一支,绝对物超所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