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对抗岁月痕迹 HR胶原蛋白系列网友亲体验(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4:23  ELLE中文网

  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是系列中pro-Xfill含量最高的产品。密集配方具有双重功效:不仅能作用于有细纹的表面皮肤,并且直击细纹所在的皮肤内部组织,如同为肌肤“植入胶原蛋白”般,即刻令面部肌肤得到重塑,淡化细纹、平滑肌肤……效果显著而惊人!

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是系列中pro-Xfill含量最高的产品
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是系列中pro-Xfill含量最高的产品

  胶原密集丰润精华液既有HR精华家族传统外形,亦具备本系列优雅的紫色与奢华金色的结合,圆润的瓶身握在手中比较舒服。正装是按压的包装,卫生且方便掌控用量。

  试用的是10ml的试用装,可惜的是未能做成鸭嘴包装,略显不够精致。

试用的是10ml的试用装
试用的是10ml的试用装

  不同于本系列其他产品的粉红色,这个精华是淡黄色的,味道较淡,呈乳液状,质地比较轻盈,但并不会流淌下来,相对日晚霜和眼霜,精华有着非常好的吸收度,延展性也更为出色,使得涂抹更容易更均匀,因此熟练的手法涂抹+吸收基本三十至四十秒就完成了,感觉可以迅速渗透肌肤,不会有多余的精华液浮于肌肤表面,这点还真是让人赞叹。

不同于本系列其他产品的粉红色,这个精华是淡黄色的
不同于本系列其他产品的粉红色,这个精华是淡黄色的

  下图:在现场抓到一张尚未吸收的照片,涂抹开可以看到乳液状的精华变成近乎水状,非常水润,有着淡粉色的光泽。

涂抹开可以看到乳液状的精华变成近乎水状
涂抹开可以看到乳液状的精华变成近乎水状

  在家里试用的时候拍到的是吸收后的样子,与未涂抹的时候相比,肌肤的干燥得到缓解,纹理比较顺滑,有淡淡光泽,但是比未吸收的时候略淡。

吸收后的样子,与未涂抹的时候相比,肌肤的干燥得到缓解,纹理比较顺滑,有淡淡光泽
吸收后的样子,与未涂抹的时候相比,肌肤的干燥得到缓解,纹理比较顺滑,有淡淡光泽

  总体来说,这款精华保湿性不错,能够即时缓解干燥、平滑肌肤,加上面霜后,长时间保湿效果佳,有提亮肤色的效果。当然喽,比起后面要说的日霜的提亮效果要稍微逊色一点点。

  需要提醒的是,精华使用过后,也可以仿照眼部按捏的手法,针对法令纹进行按摩,方法是拇指与食指自下而上轻捏法令纹的部位,帮助自体胶原蛋白形成,要按摩到微微发红的程度比较好哦,我已经试验了2周,略见成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