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气”美人教你省钱护肤之道(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06  瑞丽女性网

  化妆水柔肤水类产品

科颜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科颜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契尔氏(科颜氏)小黄瓜植物精华化妆水 RMB260/125ml

  干性皮肤备用,DD已经被很多JMS推荐过啦!以黄瓜为主要成份的化妆水,结合多种最温和的植物精华配制而成能产生柔软、自然舒缓、均衡肤质以及温和收敛的功效,能留给肌肤清爽、均衡及柔软的感觉。

倩碧保湿洁肤水2号
倩碧保湿洁肤水2号

  倩碧保湿洁肤水2号 RMB180/200ml

  适合中性/混合性肌肤 逐步温和地去除中性/混合性皮肤表面老化的死皮细胞,加速肌肤的自我更新,让肌肤酣畅吸收水份,瞬间回复幼滑、柔软、光泽和透明。不含酒精。

  精华素类产品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兰芝水酷凝肌精华露 RMB305/50ml

  运用novasome技术的“超活性水份(Aqua Superaction)”成分,提高肌肤水份存储能力,令肌肤持久柔滑润泽。蕴含大豆、蓝莓、蜂蜜等天然成分萃取物,在外部刺激中保护肌肤,展现充满活力而健康的肌肤。

雅芳新活透白精华
雅芳新活透白精华

  雅芳新活透白精华 RMB350/30ml

  胶原逆转因子,采用珍贵东方草药与先进西方制药科技相结合,直击胶原蛋白老化源头,同时逆转胶原蛋白的混浊不清及变形断裂状况,一次解决两大老化问题,回复透白清亮、紧致充盈的年轻美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