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气”美人教你省钱护肤之道(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06  瑞丽女性网

  面膜类产品

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
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

  佰草集美白嫩肤面膜 RMB230/500g

  蕴涵白术、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精华,质地温和细腻,能迅速渗透入肌肤,改善皮下微循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全面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美白细腻、宛若凝脂。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贝佳斯活肤矿物营养泥浆 RMB460/500g

  非常适合肌肤长痘痘或是有色素沉淀者使用,同时还可以使肌肤更美丽,敷脸的时候可以使肌肤再度的清洁,让毛孔不再阻塞。根据著名的意大利monteacatini火山泥浆治疗而配方,含有极为丰富的天然矿物精华及有机物质,可起到紧肤,消炎,美白,补水作用。

好的保养品是很重要的
好的保养品是很重要的

  彩妆是很伤皮肤的,所以好的保养品是很重要的。如果卸不好妆,很多皮肤问题都会随之而来,色素沉淀、肤色不匀、粉刺、黑头等。劣质保养品很可能会引起过敏,所以建议大家看看我们经常为大家评测的产品,相信你一定会成为美容达人哦!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