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为援建四川灾区的建筑工人资助防晒产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8:39 新浪女性
羽西为援建四川灾区的建筑工人资助防晒产品(图)
适合各种肤质、且使用方便的清爽防晒喷雾SPF30

  近日,国内知名高档化妆品牌羽西为援建四川灾区的建筑工人资助防晒产品,帮助他们抵御烈日的侵害。

  汶川地震发生后,抓紧时间抢建临时安置房、为灾民尽快提供稳固的安身之处成为灾区重建的首要任务。从全国各地赶来参与援建的建筑工人,为了能尽快建起更多的房屋而日夜兼程。由于地震后树木和房屋倒塌,工地上缺少遮阳庇荫之处,大多数工人因为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工作而很快就晒伤、晒黑了皮肤。羽西品牌得知后,与北京建工集团取得联系,为建筑工人提供了两百份适合各种肤质、且使用方便的清爽防晒喷雾SPF30。

  考虑到灾区的紫外线较高,工人中男性居多、户外工作时间长,需要一款十分有效,且使用方便的产品,羽西特意从品牌的防晒产品线中,为他们选择了防水、防汗、使用方便的清爽防晒喷雾SPF30。产品含有紫外线防护成分Mexoryl XL,可以有效阻隔强烈紫外线,独含Bisalolol(红没药醇)精华,还能抵抗紫外线照射引起的刺激感。喷雾型包装,适合建筑工人全身使用,也方便他们随时涂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