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专为中国女性研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3:46 新浪女性

  导语:曾几何时,当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时,是不是会用手轻轻提拉自己的眼睑,以赶走岁月在你眼部留下的痕迹。全球护肤专家兰蔻倾力奉献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专为中国女性研制,源于兰蔻全球研发实验室的专利科技成果---R.A.R.E立体塑颜技术,结合速效提颜因子,帮助提升眼部轮廓,紧致眼周肌肤,平抚岁月痕迹,重塑青春明眸。


图注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 RMB630/15ML 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的眼部精华

  有效消除眼袋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富含活性排水因子和平滑因子,帮助赶走因为岁月流逝而产生的眼袋。富含咖啡因,芸香苷、常春藤精华以及榄仁树碱,有效抑制造成眼袋和眼部下垂的眼部脂肪沉积。

  持久紧致眼部肌肤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富含兰蔻实验室专利科技--- R.A.R.E立体塑颜技术。通过稳固胶原蛋白而加强肌肤的支撑网络。从而加强肌肤的胶原蛋白网络,使眼部恢复完美紧致。

  即刻消除眼部倦容

  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利用精密的光学原理让眼部更加神采奕奕。兰蔻实验室通过加强由云母和肽氧化合物组成的珍珠母成分,让眼部营造出迷人神采。基于这种创新技术,眼部纹路不再清晰可见,眼睛更加明亮有神。珍珠母折射出的橘红色光泽即刻消除眼部倦容,让双眸恢复年轻光彩。

  出众的抗衰老效果

  一经使用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眼眸即刻得到提升。连续使用两周以后,眼部倍感紧致,轮廓明晰。连续使用四周以后,眼部明显紧致,眼袋不再,纹路抚平。

  使用兰蔻纤妍紧致眼部精华乳之后再使用兰蔻其他任何类型眼霜,效果日臻完善。(编辑:lil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