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07圣诞彩妆灰姑娘魔法宝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2:07 39健康网

  12月,各式各样的Party让妳应接不暇?别担心,只要有了benefit限量推出的“灰姑娘魔法宝盒”,你也可以轻鬆搞定大大小小的交际场合!

benefit灰姑娘魔法宝盒

  benefit灰姑娘魔法宝盒 售价:1350

  就是这盒秘密武器,让妳的美丽可以随时带着走。“灰姑娘魔法宝盒”里的4样小法宝,让妳随时随地都可以像灰姑娘般,摇身一变,成为最美丽的公主!里头有benefit全球销售冠军的零瑕疵底妆盘,让肌肤完美无瑕;benefit最经典的红粉菲菲唇颊露,让双唇及双颊随时呈现如玫瑰般天真红润的好气色;一上市就销售一空的不只是唇蜜,晶亮湛蓝的质地,让妳随时拥有清新的好口气及更晶亮的笑容;还有benefit销售冠军的眼部保养品-扫黑

眼霜,让妳从早到晚都可以拥有明亮,不乾涩的双眼!

  想随时随地拥有灰姑娘的变身魔法?就把所有变美丽的烦恼与问题都交给“灰姑娘魔法宝盒”帮你搞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