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至极女人天成 兰蔻运动之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16 新浪女性

兰蔻从2008年开始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和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

  Lancôme兰蔻(中国)宣布,Lancôme兰蔻品牌继2007年成为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的官方合作伙伴后,从2008年开始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和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的官方合作伙伴。Lancôme兰蔻为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中国国家体操队以及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的教练员、运动员提供Lancôme兰蔻的护肤、彩妆等全套产品支持,并为运动员们定期举办护肤、化妆等一系列美容课程,为她们打造更加美丽自信的形象。

  体操是最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奥运项目之一。它所展现的平衡、优雅和美感给观赏者带来美的享受。中国一直以来是体操的传统强国,并且人才辈出,中国国家体操队是在刚刚结束的体操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中再次优异成绩,体现了新一代体操健儿的强劲实力。现在所有的运动员,教练员都在全力以赴,冲刺备战2008年的奥运会。在这样的历史性的时刻,Lancôme兰蔻品牌希望携手中国国家体操队、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和中国国家花样游泳队一起,为我国的奥运健儿贡献品牌的微薄力量。


Lancôme兰蔻中国也衷心希望为奥运尽绵薄之力

  Lancôme兰蔻作为世界销量第一的高档化妆品品牌,自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最高品质的产品与优雅的法兰西风情吸引着众多的中国时尚女性。同时,Lancôme兰蔻也积极投身各类公益慈善事业:帮助中国时尚界新锐设计师、支持救助兔唇婴儿的“微笑行动”、关心偏远地区的生态环境等。这些无不体现了Lancôme兰蔻所崇尚的乐于分享与奉献的博大胸襟。2008年,奥运会将首次在中国举行,这对于全体中国人民来说都是欢欣鼓舞的民族盛事。Lancôme兰蔻中国也衷心希望能为我国的运动健儿为国争光而贡献品牌的一份心意与力量。

  “对于兰蔻而言,和体操、艺术体操以及花样游泳这三个最具美感的运动队牵手,是和我们品牌的价值理念一脉相承的”兰蔻品牌总经理马晓宇女士说“Lancôme兰蔻品牌所推崇的美,不仅是外表的美丽,而是散发自各人内心的独一无二的女性魅力。这些女孩子在生活和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信念,情感和人格魅力,让我们为之动容,这也是我们品牌一直以来对美的理解。我们希望通过展现这些女性运动员如此美丽的一面,给关心她们的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正如我们品牌一直所信仰的“璀璨至极,女人天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