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惑烟熏妆 炮制艳光四射名媛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0:51 《世界时装之苑-ELLE》

  烟熏妆的明星代表&专家Tips

  特立独行的新生代明星,温和的粉嫩色系妆容已不足以彰显个性。在这种情况下,由深灰、深紫、深蓝等深色系的眼影勾勒出来的烟熏妆才足够光彩明艳。初学者可以参照擅长烟熏妆的M.A.C的化妆师给出的以下建议:简化唇部妆容,强调眼部。


Lindsay Lohan

  代表明星

  深邃的眼妆和裸色唇妆,Lindsay Lohan对烟熏妆的掌握炉火纯青。

  小礼帽下的烟熏妆将黄奕的五官衬托得更精致。

  不过于浓墨重彩的烟熏眼妆让Mary-Kate Olsen倍添神秘感。

  专家Tips

  东田造型师 张人之:在打粉底前,先画眼妆,然后再用海绵块或粉扑将从眼睛上掉下来的眼影清除干净,之后再打粉底,这样可以令妆容显得非常干净,不易花妆。裸色的唇部才能突出眼部妆容,选择以唇部原色为主的颜色,再适当提亮。如果唇色较深,可在唇部轻轻地抹上一层粉底,再上口红或唇彩。


媚惑烟熏妆技巧大揭秘

  媚惑烟熏妆技巧大揭秘

  选择一支好的眼线笔,描画出眼线,上下眼线都要画出来。根据选用的眼影决定眼线粗细,但烟熏妆的眼线绝对要比平时所画的眼线更粗才够好看!

  找刷头较小的眼影刷,在靠近眼线的眼皮位置晕染出深色的眼圈,使用刷头小的刷子可以帮助你控制所画出眼影的范围,能够自如掌握眼圈的区域。

  用浅色的眼影,在眉骨下方提亮。最后可以用更深的颜色在眼线附近再次晕染,加强层次感。

  用眼影刷刷出来的渐变眼影容易界限分明,最后可用指腹轻柔地渲染,使深色眼影浑然一体又有层次感。

  为了配合眼影,睫毛膏也要选用深色浓密型,如果睫毛不够浓密纤长,则要使用假睫毛打造眼部妆容的立体感。

  如果使用含有闪粉成分的粉底,则很容易和皮肤的油脂混合,使脸部显得满面油光,油性皮肤要避免使用含有闪粉的粉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