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妆容关键词:暧昧不明的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1:13 申江服务导报

  导读:如果把秋天抽象成一种颜色,我相信会有90%的人,将投票给“金色”。好吧,看来你非常“大师级”,因为今年的秋冬彩妆,不约而同都选择了金色作为本季潮流的趋势。


金妆可以张扬,也可以优雅

  以往,我们对于金色的定义,可能过于单调了--奢华!不,金色实际上是多变的。可以厚重,也可以轻薄;可以张扬,也可以优雅。关键在于你要如何运用它。


暧昧不明的金色,才是时尚的

  而今年的金色,并不是一种配料,它是真正的主角。我们要以金色来衬金色,多层次的、深邃的、暧昧不明的金色,才是时尚的。少了那么一点点,你也可能成为“华丽的村妇”。

  金色,于亚洲脸孔来说,有利有弊。只要选择比较偏棕色和肤色感的金,实际上非常百搭,而金色又是日常而又正式的,百无禁忌。但我们并不具备欧美人深邃的眼窝,如何来表现金色的层次感,正是这一季时尚落地的要点。(文/孙雪婷·摄影/丁晓文)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