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达人高超示范:简易持久的底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49  国际在线

  导语:晨间,花了许多时间精心修饰面容;但一旦过了午后,面部出油让彩妆慢慢化开,底妆斑驳而略显邋遢,让人尴尬不已。如今,最新的护肤理念是将底妆融入保养的最后一步。选择不同特性的粉底,实现保湿、美白、抗老化等,同时,它也能避免污染及紫外线的侵害。下面就教给大家如何画个简易又持久的底妆。

  STEP BY STEP


STEP1
STEP1

  STEP1:用化妆水调整肌肤状态

  湿润的肌肤是持久底妆的基础,将化妆水倒入化妆棉,大约1元硬币大小的量,然后有节奏地轻轻拍打面部,紧致毛孔。

STEP2
STEP2

  STEP2:适量是持久的关键

  粉底过厚很容易导致脱妆,而且会让肌肤看起来缺乏真实感,沾取指甲床大小量的粉底液于手背上,便于之后的涂抹。

STEP3
STEP3

  STEP3:增加水润度的涂抹方法

  中指、无名指、小指第一个关节处的肌肤最为细腻、柔润,用这个部位涂抹粉底,能增加底妆的保湿度及持久力,防止脱妆。

STEP4
STEP4

  STEP4:让粉底更为服帖

  先在两颊的正中点上粉底液,然后用指尖顺着肌肤的纹理,由内向外轻轻抹开,使粉底液均匀、服贴,呈现均一的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魅力前线》章子怡曝完美粉底窍门    视频:彩妆师现场演示如何打粉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