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达人高超示范:简易持久的底妆技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49  国际在线
STEP5
STEP5

  STEP5:修饰鼻翼两侧的毛孔

  鼻翼两侧的毛孔明显,而且“凹凸有致”,因此要随时改变涂抹方向,以达到均匀、贴服的妆效。

STEP6
STEP6

  STEP6:细节处同样不容忽视

  先大面积地给整个面部抹上粉底液,然后再慢慢修饰眼角、下眼睑、嘴角等细微处,用无名指指腹沾取粉底轻柔涂抹即可。

STEP7
STEP7

  STEP7:让妆容持久的小技巧

  上完粉底液之后,用纸巾覆盖整个面部吸取多余油份,这样不仅能使粉底液更贴服,还能消除粘腻感,即使不上散粉也完全OK。

  产品推荐

芙丽芳丝滋肤深润化妆水
芙丽芳丝滋肤深润化妆水

  1、KANEBO freeplus芙丽芳丝滋肤深润化妆水

  RMB200/125ml

  点评:稠状的化妆水,拥有丰盈饱满的触感,令肌肤充满莹润、紧致和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魅力前线》章子怡曝完美粉底窍门    视频:彩妆师现场演示如何打粉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