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潮流预热 8品牌秋冬彩妆大片抢鲜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7:30   海报网

  5 兰芝 (Laneige) 2009魔幻魅眼限量秋季彩妆

兰芝 (Laneige) 2009魔幻魅眼限量秋季彩妆
兰芝 (Laneige) 2009魔幻魅眼限量秋季彩妆

  独具魅眼诱人魔力无限

  重现80年代强调眼部的妆法重点,尤其在妆彩的线条运用上格外明显,或是将眼线结合了如图腾彩绘形式的线条美学,强烈的显现眼妆表现,因此眼线更是本季秋冬妆的领衔主角;底妆仍然强调瓷透的柔雾感,但却更突显脸部轮廓立体度,宛如打上苹果光萤幕效果,不需透过镜头就可拥有令人赞叹的明星级肤质;唇妆与指彩则搭配莓果般的柔紫色或粉色,也可以是自然裸色,依据眼妆表现多元的整体妆感。

  6 资生堂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2009年8月形象广告

资生堂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2009年8月形象广告
资生堂恋爱魔镜 (Majolica Majorca) 2009年8月形象广告

  “Cool×Sexy”冷艳女王风

  以浓烈的眼神与表情,令人慑服的美艳吸引力来征服所有人的心,并同时展现出拥有少女的可爱与女人性感的双重本质。本次秋彩妆容重点在于增强眼神的魅、唇部的蜜与脸部的立体感,要以漆黑×耀眼珠光的眼线打造出女王般的杀伤力眼神、搭配饱满的要滴出蜜汁般的双唇,加上一擦上脸部就有如微整型打亮效果的“蜜糖修容饼”,每样新品都宛如魔法般神奇,轻轻点缀就能创造女孩们今秋争相模仿的无敌魅惑妆容。

  7 NARS 2009秋季彩妆

NARS 2009秋季彩妆
NARS 2009秋季彩妆

  将焦点摆在赋予浪漫、女性化却不失俐落线条的妆扮,在NARS紧致塑颜粉底霜的帮助下,更显得完美无缺,至于脸颊部份,结合修容粉条和炫光腮红来突显轮廓和上色,接着采用秋彩新品来打造多层次的眼妆,唇线笔描绘出嘟嘟唇,再以时尚经典唇膏涂满整个嘴唇。最后的步骤则是涂上两层指甲油,完整的妆容即宣告完成。

  8 植村秀 (Shu Uemura) 2009秋冬彩妆

植村秀 (Shu Uemura) 2009秋冬彩妆
植村秀 (Shu Uemura) 2009秋冬彩妆

  如精致刺绣般原始缤纷部落风

  植村秀 (Shu Uemura) 选择大地色系的亮片金焰、亮片褐矿、粉雾丛绿与粉雾紫夜的眼影笔先为潮流眼妆打底,并运用柚黄、松绿石与玫瑰红宝色调的眼线胶,做为高明度的眼影,透过掌握大地色与鲜艳重点色在眼妆中的3:7比例,诠释大胆华丽的美学创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爱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