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月后进发廊必知:改发型务必注意的10大禁忌(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04   时尚论坛

不要过度使用造型品
不要过度使用造型品

  5、不要过度使用造型品。

  当说到造型品时,少即是好。假如你过度使用发胶,慕斯或是造型喷雾那么就会有过度堆砌这些东西在发丝上并造成伤害的危险。

不要一昧的模仿名人的发型
不要一昧的模仿名人的发型

  6、不要一昧的模仿名人的发型。

  千万记得明星像是黛咪摩尔或是洁西卡辛普森等能随心所欲的变化发型,是因为他们身边随时有造型师帮他们打造最佳状况,隐藏最糟的一面。

  在黛咪或是洁西卡身上很好看的在你身上未必如此,除非你长得跟他们一模一样,有一样的发质,发量,发色和画一样的妆。设定实际一点的期待才不会失望。

不要低估时尚潮流的力量
不要低估时尚潮流的力量

  7、不要低估时尚潮流的力量。

  你可能不需要剪最时尚的发型,做最时髦的造型。但是,假如你的发型是几年以来一直维持不变的,那么不管你穿的衣服有多新款,你还是会看起来“老”。像是从几年前的电影里走出来的人,有“古早味”。

  想想看为什么我们能分辨出某些电影是10年前的,不是因为你在10年前看过,而是因为演员的妆,衣服,饰品和发型是10年前的。

  加一点点现在潮流的元素,不用整个发型改变也能有新气象。

不要当个流行发型的奴隶
不要当个流行发型的奴隶

  8、不要当个流行发型的奴隶。

  流行发型和流行服装一样不断的变化。你应该要找个最适合你的发型师,找出最适合你的基本发型,而不是当个流行发型潮流的奴隶。假如你想更新你的发型让自己看来新颖,可以选择染发,挑染,或打层次。假如鲍伯头发型适合你,就把鲍伯头当你的基本发型,然后和你的发型师合作维持鲍伯头的“现代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女人我最大》简单DIY吹整出漂亮发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