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正月后进发廊必知:改发型务必注意的10大禁忌(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04   时尚论坛

不要低估发饰在发型造型的重要地位
不要低估发饰在发型造型的重要地位

  9、不要低估发饰在发型造型的重要地位。

  许多人不断的误以为发饰只适合年轻人或是某些特定的发型。这是完全错误的。任何发饰都适合于任何年龄,发质或是发型。你可以利用美丽的发饰不断的改变发型造型而不用费事的跑到发廊。

假发片或接发也可是新发型的选择
假发片或接发也可是新发型的选择

  10、假发片或接发也可是新发型的选择。

  不管你是想要利用夹上假发片暂时性的变发,或可以持续3-4个月的接发来改变发型。现在假发片或假发已经是高质量并且价格合理。

  你可以买个假发片。回家试试看,熟练之后,可以多买几种不同造型及功能的假发片来帮助你变发,你会发现不用上发廊剪发或烫发,也可以神奇的变幻出不一样的发型造型。最好的是,假如某种造型不喜欢你随时可以反悔换另一种。

  总结

  发型的禁忌和发型的变化一样多,变发时将以上10大禁忌切记在心,那么下次当你要换发型时就不会犯下大错,并可拥有梦想的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女人我最大》简单DIY吹整出漂亮发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