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追忆台湾疗伤系女歌手阿桑 生前最爱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40  新浪女性

  导语:又一位年轻的女孩去世了。上天赋予了她美妙的嗓音,唱出《叶子》《听寂寞在唱歌》这样打动人心的疗伤情歌,治愈人们的感情伤痛,但却并不能阻止病魔对她造成的伤痛。台湾女歌手阿桑于因罹患乳癌末期6日早上8点半病逝于台北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她生前总是以一头清爽的短发示人,显得纯净而与世无争。就让我们通过缅怀她的音容笑貌来追忆这位年轻早逝的女歌手吧。


略打毛的短发
略打毛的短发

  略打毛的短发,清爽而妩媚。

利落偏分短发
利落偏分短发

  利落偏分短发,展现知性气质。

柔美短发
柔美短发

  柔美短发配粉嫩妆容,可爱小女人气息。

飘逸的中发
飘逸的中发

  飘逸的中发正是阿桑的招牌发型,当年她梳着这样随意的发型,忧伤地唱着《叶子》,打动了无数人。

    相关文章:

    李钰生前写真:追忆已故演员李钰 生前写真(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