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奇!十足俏皮的“蝴蝶结发型”DIY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53  金羊网
超人气浪漫发饰DIY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蝴蝶结是这个季度时尚的重点元素,用蝴蝶结发夹可以让发型变得优雅,用发带直接在头发上绑成蝴蝶结也可以为造型加分,但如果想更加特别,干脆用头发做成蝴蝶结,既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十足俏皮又CUTE的米妮呢!

效果图
效果图

  想更加俏皮,可以用卷发棒将下面的头发烫卷。这种发型比较适合染颜色的长头发MM,而且发色越浅越蝴蝶结的形状越突出,造型也更俏皮可爱。

step1
step1

  step1 在头顶挑一束头发扎起

step2
step2

  step2 将其分成两束

step3
step3

  step3 先把其中一束的底面刮蓬让其连成一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