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去屑 避开六大误区

2013年02月26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正确去屑 避开六大误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避开去屑的六大误区

  1. 从头部脱落的皮屑一定是头皮屑?

  头部皮屑的脱落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头屑,或头皮敏感引起的脱屑,亦或是其他皮肤部位的炎症引起的连带现象。

  2. 频繁清洁能减少头屑?

  清洁完后,当下的头屑会减少,但是由于真菌感染,细胞新陈代谢率的加剧,头屑长生的速度和量是不会改变的。因此,选择正确的清洁产品才是解决头屑问题的关键。

  3. 头屑的产生和我使用的产品有关?

  除非是产品致敏,导致敏感性脱屑,头皮屑均由于感染真菌(学名:马拉色菌)。使用过度滋养或清洁力过强的产品,不会引起头屑问题。

  4. 选择正确的去屑产品,头屑便能不再来?

  导致头屑问题的真菌是通过空气传播的,被感染的人群是由于自身缺乏某种抗体,或抵抗力下降。因此,头屑的治疗在选择正确产品的基础上,更应该注重长期的维持和保养。

  5. 活性炭去屑?盐巴去屑?

  活性炭的去污力众所周知,盐巴亦具有杀菌功效,然而这两种成分都不具备杀灭并抑制马拉色菌的功能,因此无法真正达到去屑目的。

  6. 必须定期更换去屑产品,才能达到长效去屑目的?

  头屑是由于真菌感染引起的,对于有去屑需要的消费者,选择普通产品,可能在初期会有一定的效果,然而其配方不能达到长期杀灭并抑制真菌滋长的效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便觉得效果甚微。因此,还是要选择专业线产品,从根本解决真菌感染问题。

  头皮小常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头皮小常识

  一般头皮的新陈代谢速度是2-3周,感染马拉色菌后,代谢速度会提升到7-10天。由于马拉色菌是通过空气传播,当人体抵抗力较弱时,会容易感染。

  敏感性头皮普遍存在于都市人中,快节奏的生活、不健康的饮食和睡眠习惯都容易引发头皮敏感,通常敏感头皮较紧绷,且伴随瘙痒、红疹等症状。如果用手按摩头皮,感到头皮没那么灵活,需及时使用舒缓产品,防止敏感情况越发严重。

  美模教你头皮按摩操 发丝重获健康亮泽

  说到护理受损发质,大家的惯有思维一定是各种护发产品。其实除此之外,要护理好头发首先要保护好我们的头发基地——头皮。每天坚持做一下头皮按摩操,再配合其他修护方法会令发丝更加健康!

  口碑款专业去屑洗发水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巴黎卡诗去屑净化系列

 

  巴黎卡诗去屑净化系列    干性发质   油性发质

  活性成分“皮乐敦奥拉敏”,有效对抗真菌、止痒舒缓,并抑制细菌繁殖,预防头屑再生。独家采用高端护肤品的深层去角质霜成分——蓝色按摩颗粒,温和按摩同时轻松带走污垢,有效促进老化角质代谢,还原头皮无负担状态,配合纯净排毒系统,去屑事半功倍。高品质甘油作用于头皮表层形成保护膜,保湿柔软的同时,提升头皮平衡度,亦可让干性发质轻盈、 富有活力。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去屑洗发水

  独特配方能有效软化发丝纤维,修复发丝表面,滋润顺滑头发,用后头发柔软顺滑有光泽,易于排除缠结,易于打理,特有去屑成份,让你的头发不再有头屑烦恼。

  史云逊去屑调理精华露

  用后止痒效果明显,顿感轻爽、杀菌、保湿,长期使用能多个方面阻断产生头皮屑的外部环境、去屑止痒、促进身体释放抗氧物质,防止细胞氧化,对抗自由基,保持胶原蛋白健康稳定不遭破坏。

  海飞丝去屑深层清洁洗发露

  适合频繁受到头屑头痒因扰的头皮;蕴含具有天然的吸附和洁净作用的矿物粘上,能够如同磁铁一般“吸走”头屑,深度洁净,并舒缓头部皮肤,保持长久无屑洁净。

  潘婷乳液修复去屑洗发露

  潘婷第三代实现突破性升级,富含全新高效活性分子体系融合亲和护发成份,再造秀发保护层,紧紧锁住养分,杜绝营养流失;同时利用“高效修护渗透”科技EFPV(Effi-Tech Pro-V),超过80%的精纯维他命原分子都能顺利深入发芯,减少表面粘附。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