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最具亲和力清新发型:刘亦菲、赵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舍弃“小龙女”而改走亲熟女路线,职场新人MM还不快点借鉴这款成熟卷发。

  赵薇

赵薇
赵薇

  百变的赵薇有时乖巧、有是女人味十足,不过最出的小燕子造型确实深入人心。似乎也只有不加修饰的长法能再显当时的清纯。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

  干净和乖巧是她成为玉女代言人的法宝,长长的斜刘海营造了玉女形象。

  阿娇

阿娇
阿娇

  相比阿Sa的古灵精怪,阿娇有时显得娇憨可掬,垂落在两肩的小碎卷表现出那种懵懂的清纯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