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最具亲和力清新发型:周迅、张含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0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周迅

周迅
周迅

  这款发型很有女人味,加上V领剪裁的衣服,清纯中透着点小性感,很符合周迅一贯的风味。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小小年纪就已迅速窜红的张含韵是很会打乖乖牌的,充分利用了自己的清纯小可爱的优势,卷发马尾辫就很可人。

  张靓颖

张靓颖
张靓颖

  外形显然没有她的声音那么好包装,不过如果走邻家女生的清新路线,则会使喜欢她的人在感受到她亲和的同时,更容易把注意力投到她的动人歌声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