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马红毯女星装扮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49  金羊网

  电影颁奖典礼向来都是女星争奇斗艳的地方。星光亮不亮,女星着装出彩与否,颇影响整个颁奖典礼的看头。像刚刚过去了的第45届金马奖,老实说,除了陈可辛、吴君如夫妇的恩爱秀,及林志玲娇滴滴的表演外,其他的特别是女星红地毯秀都乏善可陈,比起去年金马奖的汤唯、陈冲、大S乃至男星帮的李俊基、王力宏、郭富城等熠熠星光,今年可真的差远了。

  皮草贵妇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迅

  周迅当天穿着橄榄绿、淡紫、宝石蓝渐变的类似皮草的礼服据称全世界仅此一件,从伦敦空运到台湾,而钻饰则是出自温莎公爵夫人的创意,价值高达1600万元人民币,使周迅看起来挺雍容华贵,而绿色的手包带着一些自然的风情,与礼服搭配得非常和谐。不过,却被人踢爆是“旧衣”,也就是犯了娱乐圈中最让人忌讳的“撞衫”--周迅的这身衣着跟10月2日第13届釜山电影节时的孔孝珍差不多,只是发型不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紫琼

  为了金马奖特别来台的杨紫琼,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前一天的她,穿着低胸爆乳小礼服出席活动,还挺小女人;而当晚作为颁奖嘉宾的她,则穿着灰色皮草钻链水晶裙,拿着黑色包包,颇有老板派头,又俨然贵妇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