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马红毯女星装扮大PK(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49  金羊网

  宝岛美女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桂纶镁

  跟林志玲的美不同,桂纶镁当晚的着装很凸显她的清纯气质,一条白色鱼尾裙很抢眼,同时还大胆秀出迷人香肩,清纯中透出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

  从金马奖地毯秀到开幕式的表演,“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俨然是金马奖的女一号。当晚的林志玲虽然是颁奖兼表演嘉宾,但是身穿Valentino肉色低胸晚装,露肩兼高开叉的她,性感程度爆灯;价值345多万元的Van Cleef &Arpels白金钻饰又甚是耀眼瞩目。但林美女举手投足还是一如既往地让人觉得有点造作。之后林志玲又女扮男装耍花枪,还变身“特务Ling”玩吊环,用足心思,可惜效果平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