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金马红毯女星装扮大PK(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2:49  金羊网

  【遥想金马当年】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今年金马奖的寡淡跟影帝、影后的冷门有关。张涵予不用说,实力派演员,缺乏炒作噱头和话题,刘美君则是大部分人都相当陌生的一个名字,拿了影后也不能带动更多的娱乐话题。对电影节来说,评奖当然是必要的,但星光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往年金马奖的风光,真是让人感叹啊!

  第44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汤唯大热

  由于《色,戒》,由于汤唯,这届的金马奖前所未有的好看。当然除了汤唯外,还有陈冲、大S、郭富城、李俊基、梁洛施等等,单单是红地毯就让人目不暇接。

  第43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主持人突出

  此届除了明星方面网罗洼冢洋介、金城武、刘嘉玲等中国内地、中国港台还有日本和韩国明星之外。主持方面更是独具匠心,蔡康永搭配侯佩岑,赚尽噱头和口碑。向来有出色表现的蔡康永,当时就大扮黑笠忍者,虽然头大身小的造型有些怪异,但是蔡康永还是演绎出了其可爱一面。

  第42届: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舒淇封后

  本届有周杰伦、杨千女华、黄秋生、侯佩岑、胡瓜、陈柏霖、田中丽奈、蓝正龙、金城武、萧淑慎、沈殿霞等明星,当然风头最劲的是斩获“最佳女演员”的舒淇。首度封后的舒淇,在领奖时潸然泪下,是当年娱乐圈最值得纪念的珍贵时刻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