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宁:怀念吴总--塑造我们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17:48  新浪女性

  第一次知道吴总的名字,还是在9年前,大学刚刚即将毕业时。

  对杂志充满好奇和兴趣的我,自然不会错过一本本标有时尚LOGO的杂志。在考虑把求职信写给谁的时候,我在所有的版权页上都看到了总编辑——吴泓的名字,也了解到《时尚》这个传媒业的领航公司,正是由吴总和刘总在艰苦的环境中打拼创立的。于是,在我初入职场时,《时尚》杂志社成了最初的梦想,吴总和刘总也成了我希望能有机会追随的人。

  虽然当时我的求职没有成功,但在2005年,我终于如愿加入时尚集团。逐渐,对吴总的了解也变得越来越深。从东单西裱褙胡同的创业激情,到做中国顶级杂志的梦想;从中粮广场5层的办公室到拥有时尚大厦;从公司联欢会上的风趣活力到公司年会上让人兴奋的发展策略……无数的故事和记忆在我心中丰富着这位前辈、师长与领导的形象。而他与刘总共同为公司注入的“注重细节、引导潮流、追求卓越”的理念,更是成为我在职业发展上的座右铭。吴总,这位塑造时尚的人,也塑造了在时尚中工作的我们。

  而今,这位时尚的引路人离我们而去,但我想他为时尚创造的一切将会永在我们心间。

  时尚传媒集团的每一本杂志,都将延续他的梦想,时尚大厦中每一个工作的员工都将继续他的事业。这是我们对他——我们敬爱的吴总最深情的缅怀。

  《时尚芭莎男士》执行主编:郝宁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第一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