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众多知名体育男明星都曾为内衣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09:22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本次贝克汉姆与H&M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男士内衣 本次贝克汉姆与H&M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男士内衣
瑞典球星永贝里从代言CK内裤开始,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内衣品牌 瑞典球星永贝里从代言CK内裤开始,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内衣品牌

  “穿上贝克汉姆的内衣,显然不等于拥有贝克汉姆一样的身材。‘高帅富’才是那群花几百块买内裤的人。”

  “大卫-贝克汉姆又出内裤了!而且这次是跟平易近人的H&M哦!”这则消息一经WWD传出,立刻像春天的种子一样被撒播到网络上的各个角落。在Twitter上甚至开始热闹地讨论起这次海报中贝克汉姆能露多少,不能露的地方又是什么样等等。虽然准确的来说,这次贝克汉姆推出的是一整套内衣系列,包括内裤、内衣、背心、居家服等等。但谁又要关心他穿着肥大居家服的样子?

  果不其然,在为此系列推出的海报中,几乎清一色的都是贝克汉姆赤裸上身仅以内裤附体的姿态,在一则海报中他摆出著名雕塑“思想者”的Pose,并且眉头紧锁,似乎在思考“今天晚上和维多利亚去约会,我是穿平角内裤好还是三角内裤好?”这样的终极问题。这次发布新系列选择的时间也很巧妙,在2月份的情人节前推出。将其买回家送给男友的女同胞们中,一定有人会抱着这样的心态:“即便得不到贝克汉姆的人,在床上能明目张胆地多呼唤几遍他的名字也好啊。”其效果一定不亚于一剂“春药”。

  然而同为女性,Calvin Klein的女儿显然就不幸得多。在一次杂志采访中,Calvin Klein的女儿就公开抱怨说,自己父亲在服装上获得的成功总是让她心烦意乱,“因为我不想在脱下男友裤子的时候,总看见爸爸的名字印在上面”。相比之下,维多利亚简直是一个像“电驴”一样乐于分享的客户端。据说这些内衣不仅是小贝代言的,还是他亲自设计的,并且确保“我穿着这些内裤在屋内走来走去,是维多利亚喜欢的样子”。而贝克汉姆在内衣广告中展露“伟岸”的下体,也全都是贝嫂的主意,到底在内裤中加多少“料”,必须要贝嫂点头通过才算OK。维多利亚甚至曾在一次访谈中披露了她在激情时刻昵称小贝为“金蛋蛋”(Golden balls)。放眼四海,像维多利亚这样大度的女性可真是不太好找。

  WWD网站在这则消息的结尾处评论道:“贝克汉姆连同H&M卖内衣,卖的主要是身体,然后是梦想,至于产品本身,反而不那么引人注意。”事实上,青睐贝克汉姆内衣的大多数都是女性,据H&M店员反馈,在首日的销售中,大多数都是女同胞们买走了贝克汉姆的内衣,店内巨大的海报起了决定性的作用,有的人甚至要求购买海报或者是多索取几个印有海报的购物袋。

  但这一套显然并不能说服所有的男人,男明星壮硕的身体和棱角分明的面孔,显然并不能成为让所有男人为一条200人民币内裤买单的理由。在网络上的一部分男性网民,将自己自嘲为“男屌丝”的一群人就公开地抵制明星代言的男士内裤,在他们的逻辑中,“穿上贝克汉姆的内衣,显然不等于拥有贝克汉姆一样的身材”,他们只配买几十块钱一打的超市货。而作为他们形象的反面,“高帅富”才是那群花几百块买内裤的人。有趣的是这个理论在英国早有人提出来,在《男性的身体》一书中,作者写道:“男人因为内裤派生了阶级,直接反映了生活质量。最底层的人往往是由女友或母亲负责购买内裤,或者是买10镑半打的超市货;中间的中产阶级开始为‘印在松紧带上面的名字’烦恼;而真正有生活品质的,才为Paul Smith那种30英镑一条的彩虹内裤买单。”

  据英国内衣品牌的调查,英国女性一生中要花2.1万英镑购买内衣,而男人的花费仅为1200英镑。“男性在内衣的选择上几乎没有怨言”,某内衣品牌的发言人说道,“很多人都是认准了一个品牌和款式就会穿一辈子。”

  其实也怨不得男性,在现代文明中男性对于内裤的选择,远没有男装来得那么丰富。三角内裤诞生于1930年代,这种以最大限度暴露身体为目的的短裤具有前所未见的合身感,Y型前开襟更是划时代的设计。3个月里,这种三角内裤在美国售出3万条,美国Cooper and Sons公司出品的“Jockey”品牌供不应求,他们将内裤用飞机送往美国各地的商场。

  另一方面,几乎是同时期,重视宽松感的四角裤始祖——拳击短裤(boxer shorts)也诞生了,而它与自古以来包裹至大腿的内裤“drawers”渊源颇深。这种拳击短裤将三角裤的优点与短筒内裤结合起来,即在保留短裤腿的同时,改造裆部设计,竖裁碗型,并加开口。当然,裤腿也收紧起来,包在腿上,紧贴身体,既方便舒适,又不失雅观。

  然而内裤的两极分化,让男人们第一次对这件小衣服有了态度上的倾向。至少在现在,平角的拳击内裤占了上风,这种内裤一经推出,就成了雅皮士的最爱,他们将这种内裤搭配低腰牛仔裤,以不经意地露出色彩鲜艳的内裤边为荣,当然最受欢迎的还是Paul Smith的彩条系列,这和Paul Smith设计的、那种表面为保守颜色、内衬为彩条图案的夹克一起,成为了男人“闷骚”的终极行头。现如今,在一干以强调强壮身体为卖点的男明星中,如贝克汉姆以及同样推出内衣品牌的瑞典球星永贝里,也都认为平角内裤才是他们的最爱,在贝克汉姆这次与H&M发售的最新系列中,甚至推出了一款“加长版”的平角内裤,并宣称“这是维多利亚最爱的一件”。那么到底现在还有什么人在穿三角内裤呢?据英国版《GQ》杂志分析,穿Y字形三角内裤的男人一般有两种:一类是成功的中年人士,对服装只有三个要求,遮体、保暖和穿着上电视得体,他们太忙了没时间关注那些时髦的款式;还有一类是20多岁的小伙子,他们愿意最大限度地展现出自己矫健的身体,同时三角内裤又不会妨碍他们穿上心爱的紧身牛仔裤。

男性对于内裤的选择远没有男装来得那么丰富 男性对于内裤的选择远没有男装来得那么丰富
link link

  link

  谁发明了向内裤里塞东西

  据说早在数百年前,英王亨利八世就发明了在束带裤的褶皱部分填充布料的做法,这一举动居然很快成为了一种凸显雄性气质的潮流。由于当时的内裤被设计成肥大的廓型,想要填充成为“雄伟”的效果十分不易,因此,有人别出心裁地将内裤的前襟设计了一个小口袋,专门供有此偏好的男人们填充。一开始还是主要以棉布为主,后来由于这一口袋被越做越大,甚至有人开始向内填充硬币以增加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