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祺馨-潮流印象:实用粉彩装扮变不老仙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9:2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甜美是每个女生都不排斥的形象,春日里做个甜美女孩儿是另一种心情的调剂。让自己的着装色彩和大自然的呼吸同步也是舒缓压力的妙法,想想看,春日,旭阳,粉桃,嫩柳,鹅黄,轻波,甜美可人儿,何不想之,何不往之乎?今天,祺馨色彩顾问教你加点粉彩,做春日里最嫩的小仙女。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大西装配上甜美的色系会降低硬朗中性气质 大西装配上甜美的色系会降低硬朗中性气质

  大西装配上甜美的色系会降低硬朗中性气质。可见色彩的魔力,如果你想改变一贯强势的装扮感觉,首先要懂得颜色的性格。颜色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柔白,浅荧光黄,浅鲑肉色是浅暖型色彩季型人经典的用色,在颜色搭配上一定要记住,红花再好看一定要有绿叶来配。很多米色,灰色等颜色就是绿叶,比如图中鞋子的颜色,犹如咖啡加了奶和糖的调剂,味道会柔和很多。

对于肤色不白的女孩做浅色的甜美搭配不是最佳 对于肤色不白的女孩做浅色的甜美搭配不是最佳

  对于肤色不白的女孩做浅色的甜美搭配不是最佳。尤其一些头发乌黑,眼珠黑亮,肤色深暗的深色型女孩来说,全身浅色打扮无疑是个灾难,脸色晦暗,不干净,五官扁平没立体感都会随之而来。那么加强粉彩色的艳度和全身中有一个配饰是浓重色的搭配方法是最好的缓解办法。

浅色系是很适合进行多种颜色的色调配色的 浅色系是很适合进行多种颜色的色调配色的

  浅色系是很适合进行多种颜色的色调配色的。相同明度和相同艳度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无论数量多少都会和谐的。有一种色彩季型的人特别适合这种浅浅的冷色调搭配,这样的人通常有着可可色的发色,容易红的脸色,和灰褐色的眼珠,美食家蔡澜先生就属于这种浅色型人,他穿灰色西装配一些粉彩色的领带就非常精神。

一身衣服要搭配漂亮一定是要超过两种以上的 一身衣服要搭配漂亮一定是要超过两种以上的

  很多人会觉得配色太难了,两种颜色的搭配已经很让人头痛了,何况三种以上呢?实际上一身衣服要搭配漂亮一定是要超过两种以上的,只不过有的颜色占的面积比较大,有的颜色面积比较小。其实有一个简单的办法学习配色就是死记硬背,尤其对于初学者很是好用,比如记住浅蓝,浅灰蓝,外加不深的紫色搭配出来不会难看,这就是你迈向完美配色的第一步。那么这种配色的原理是什么呢?就是紫色是红色和蓝色调成的,和蓝色搭配是因为都含有共同的颜色成分所以有着协调的美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