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着装记录 范冰冰杨幂出街最IN名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9: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杨幂近日一改自己平日私搭,换上了日系工装,一款巴黎世家的机车包更是成为她的新宠,抛开了菱格链条包的时代!

杨幂杨幂

  杨幂近日一改自己平日私搭,换上了日系工装,一款巴黎世家的机车包更是成为她的新宠,抛开了菱格链条包的时代!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则是丢去了心爱的粉色巴黎世家机车包,恋上了CHLOé蔻依MARCIE系列双色手袋,这可是限量款的包包!

徐濠萦徐濠萦

  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这次也没落后,也背上了CHLOé蔻依MARCIE系列双色手袋,不过是粉色的,更加柔和!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春季出街挚爱卡地亚(微博)Cartier Marcello的黑色手袋,也不断转换自己的adidas潮鞋,红蓝的JS美国旗翅膀鞋,估计是现在最热门的款式了!

李嘉欣李嘉欣

  李嘉欣机场现身,依旧是平底潮鞋,看来的确很容易让大家怀疑是怀孕了!自己的Celine经典款笑脸包也给助手提着,自己两袖清风,十分轻松私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