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范玮琪出街必背大牌包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9:37  新浪女性 微博
范玮琪范玮琪

  范玮琪是把Celine黑白两款笑脸包都买齐了!这身私搭别提多帅气有型,黑色卫衣外套,直筒细腿牛仔裤,匡威帆布鞋,简单随意,但手上的黑色笑脸包,立刻加分不少,机场这一身抢眼又有型!

范范黑色Celine包包私搭范范黑色Celine包包私搭

  依旧是范范黑色Celine包包私搭,黑色小皮衣,秀出一头长发,机场还不忘搞笑,春季长腿妹妹都可以按这身装扮出街,不仅显瘦高挑,而且档次很高!

范玮琪出街范玮琪出街

  范玮琪出街,白色款Celine笑脸包,十分抢眼!糖果蓝的西装外套,细腿裤,匡威经典球鞋,休闲中还带着一些韩国风格,而且白色幻影系列笑脸包很新鲜突出,不同黑色的霸气,更有份文雅!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全身黑色出现在机场,头戴骷髅平底帽,黑毛衣、黑裤、黑鞋、黑色幻影系列Celine笑脸包,十足的低调,除了这身黑色不可取外,黑色笑脸包倒是十分抢眼,走哪儿都可以让人回头多望几眼!

孙宁孙宁

  孙宁这虽然最近新闻不断,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改头换面秀出自己春季街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