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努谢赫·安萨里已搭乘俄罗斯“联盟TMA-9”载人飞船升空

  2006年9月,伊朗裔美国女企业家阿努谢赫·安萨里已搭乘俄罗斯“联盟TMA-9”载人飞船升空,成为世界首位女太空游客。与这位富婆的风光程度相比,同乘飞船的俄美两名宇航员反倒成了“绿叶”。10天的太空游要价不菲,据悉安萨里将为此行支付约2000万美元。现年 40岁的安萨里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电信技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堪称美国电信界女强人,总资产达数亿美元。在她之前,全世界有三名男富翁曾自掏腰包游过太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

  “全球最性感的女人”奥利维亚·维尔德(Olivia Wilde)最近和老公把家里的起居室和客卧全都改成了一大间步入式衣帽间。由知名室内设计师教母Laurie Frank一手打造,并运来19世纪的古董穿衣镜做装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图林娜身家达13亿英镑

  46岁的巴图林娜(Yelena Baturina)是莫斯科市长卢日科夫(Yuri Luzhkov)的妻子,身家达13亿英镑,在俄国富甲一方。她去年以英属维京群岛登记的一家公司名义,购入威坦赫斯特大宅。2009年9月,雄心勃勃的她计划耗资1亿英镑在这座大宅前院地下建造一个迷宫式乐园,设施有33座位的电影院、可以停泊24部汽车的停车场、一间美容院、健身室及游泳池等,俨如一个私人宫殿,极尽奢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斯文宁森的爱好是收藏小岛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个女子的爱好却颇为奇特:收藏小岛。这名兴趣独特的中年女子名为斯文宁森,是一个富翁的遗孀。2003年,她斥资2350万美元购下了占地3.1公顷的罗杰斯岛。这一购价纪录在汀伯尔岛所有岛屿中至今无人打破。 2007年3月,斯文宁森以270万美元买下了第10个小岛。至此,她在购置小岛上花费的资金就达到了3300万美元。斯文宁森在解释自己收藏小岛的意图时说:“小岛就像一个个艺术品,而我只是用刷子打扫一下它们。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