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奢侈拜金女滨崎步曾在国外一次买了70双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奢侈拜金女滨崎步曾在国外一次买了70双鞋

  本头号奢侈拜金女滨崎步曾在国外一次买了70双鞋,一天几乎换3次衣服,她的豪宅马桶都是镶钻的,这些都成为最火的话题。她的摄影师曾指出她的成功之处: “她知道她想什么,喜欢什么,需要什么,憎恨什么,她非常特别。”日本的各种产业协会向她颁发了一系列的时尚奖项,譬如 “最佳牛仔裤装者”、“指甲皇后”等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62岁的美国亿万女富豪帕特里夏克鲁奇

  现年62岁的美国亿万女富豪帕特里夏克鲁奇是上世纪80年代美国的社交女皇,她曾是英国女王的座上宾,也是美国巨富克鲁奇的第三任妻子。她当年的离婚“分手费”高达10亿美金,但她坐吃山空,甚至变卖、典当了部分家产、珠宝、家具和旧衣服。2011年1月,随着多家银行收回她葡萄酒庄园和豪宅的抵押赎回权,这位女富豪数十年的“败金”生活戛然而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

  “花蝴蝶”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在她位于纽约曼哈顿1.2万平方英尺的公寓中拥有一间超大型的衣帽间,里面满眼都是鞋子和睡衣,但她还是抱怨这里容纳不了所有的鞋子!“我大概有1000双鞋,不过大部分都储藏起来了,因为不够放。”1000多双名牌高跟鞋、 2000多件名贵真丝睡衣都是按颜色排列好的,比专卖店码得还整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玛雅瓦蒂被称为 “贱民女王”或者“达利特女王”

  现年55岁的玛雅瓦蒂出身于“达利特”这样一个“不可接触”的贱民阶层,如今却成为印度大众社会党、达利特种姓领袖以及印度人口最稠密的北方邦长,被称为 “贱民女王”或者“达利特女王”,在印度享有崇高威望。然而一直以来,她却因为生活过度奢华饱受诟病,话题不断。2011年9月,曝光的一份美国外交电报显示,玛雅瓦蒂竟然曾派遣一架私人飞机飞往孟买,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其买回一双时髦的新凉鞋!据悉,玛雅瓦蒂在位期间有关她过度铺张奢华的争议从未间断。2010年,她过54岁生日,曾获赠全部采用面额1000卢比纸钞串成的巨大 “花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