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路易丝-哈里斯豪掷20150英镑为狗狗举办奢华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安尼娅·阿尼西莫娃其父亲的资产高达18亿美元

  安尼娅·阿尼西莫娃,是俄铝业大亨阿尼西莫夫的二婚生女,其父亲的资产高达18亿美元。9岁时,安尼娅随母亲迁居美国曼哈顿。她曾花 500万美元在迈阿密购买了一处豪宅,花2300万美元在纽约购置了总面积1700平米的两处房产。这位只说英语、拒说母语的富家女曾雄心勃勃地宣称: “我要建立自己的房产帝国,占领纽约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路易丝·哈里斯豪掷20150英镑为狗狗举办奢华婚礼

  别以为只有人类才可以享受奢华的婚礼,狗狗也可以!2011年4月,32岁的英国单身女子路易丝·哈里斯就豪掷20150英镑(约合人民币 213781元)为她的狗狗举办了一场令人咂舌的奢华婚礼。该婚礼在英国埃塞克斯海滨城市布拉德维尔的一座大厦前举行,有80多位宾客出席,他们共同见证了这对狗狗“夫妻”“喜结良缘”的整个过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菲姬的衣帽间专门放她自己的衣服

  菲姬(Fergie)和老公结婚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里打通出一个巨大的衣帽间专门放她自己的衣服。菲姬说:“全都是我自己设计的! ”而老公则把这巨大的衣帽间称之为“Fergieland”(费姬乐园)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美国酒店女富豪利昂娜·黑尔姆斯利

  2007年8月,87岁的美国酒店女富豪利昂娜·黑尔姆斯利去世,留下数十亿美元的巨额遗产。这位富婆在生前被人称为“吝啬女王 ”,不过她对自己养的小狗一点都不小气。她在遗嘱里把1200万美元(约9000万元)留给了她的爱犬,而她有一个孙子、一个孙女以及十几个重孙却分文未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