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真空”女星大作战 “胸”光毕露谁怕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6: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真空装”格外火爆,不管是干露露在各种场合大露半球,还是女星红毯上的“厮杀比拼”,都少不了“真空装”的强烈视觉冲击。而且,不管是大胸妹,还是“飞机场”,只要你足够自信,还有什么不敢穿?!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真空女星吧!

  现在的女星的着装是越来越大胆,越来越出位,真是应了那句话,只有想不到的,没有穿不出的,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柳岩、林志玲等明星的出位着装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新亮

  上海电影节闭幕典礼,一直靠卖肉吸引众生的巩新亮穿着一身白色深V低胸长裙亮相,绝美双乳傲然挺立,呼之欲出。不过,在露性感的同时,也不慎走光。巩新亮泄露“春光”,引起媒体一度狂拍,现场的粉丝们更是连连尖叫,可谓是赚足了人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巩俐

  在戛纳闭幕式上,身为戛纳贵宾、屡次惊艳大众的巩俐,这次依然以女王造型亮相,一袭低胸白色长裙款款而来,无论是雄壮的身材还是胸前的春光,都透露着浓烈的霸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朱珠

  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朱珠以一袭真空侧露装上阵,黑白搭配的简洁色彩又不失性感,挽着一袭白西装的拉普-艾尔坎恩,一亮相立刻吸引媒体目光,而朱珠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的牵手也成为了许多球迷津津乐道的球场八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志玲

  性感女性林志林除了有甜美的脸蛋,更有魔鬼般的身材,让每个女人限度嫉妒恨,林志玲这一身黑色的低胸礼裙直截了当地大秀豪乳,性感不言而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