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国际章”真空装hold住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6:4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黑色连身裤国际范儿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

  2012年6月16日,浙江海宁,浙江省海宁中国皮革城“2012中国皮革时尚周”最后一场的艾咪时装发布会,当红明星干露露真空装现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梁咏琪

  梁咏琪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新店开幕,中门大开性感亮相。但是身材单薄的她明显撑不起这件礼裙。没有丝毫“胸光”的她笑称穿如此衣裳需要挺胸收腹,挺直身子走路,绝对不敢坐下。她还笑称不会穿比基尼,更自嘲身材像小笼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曼玉

  张曼玉身着深V金丝装饰长裙现身万宝龙(微博)摩洛哥王妃Grace KeIly系列北京发布会红毯。曼玉姐竟然如此之瘦,不见几分性感,反倒让人们多了几分怜悯。减肥也需要个度,青筋暴露不是减肥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