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干露露与姚晨杠上了 布条装谁更hold得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明星撞衫是娱乐圈的家常便饭,但近日“微博女王”姚晨与“乳神”干露露的布条装对撞让网友大跌眼镜。不过如果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姚晨穿的是Gucci2012年的春夏新款,而干露露的衣服,谁也不知道她从哪里淘的,有“山寨”之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与姚晨撞衫

  近日,一向走知性优雅路线的“微博女王”姚晨以一身深V比基尼造型登上了《时尚先生》 7月刊杂志封面。姚晨的这张写真尺度很大哦。这款比基尼,几乎是由布条拼接而成,超低胸的设计,在水中尽显诱惑。原来,一向大大咧咧的大嘴姚还有这样狂野的一面!完全颠覆了以往的知性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姚晨

  姚晨这组造型一出炉,细心的网友便发现,姚晨这组造型竟然和知名“裸模”干露露撞衫了!姚晨身上穿的是gucci2012新款服装。如今,姚晨此造型也是让粉丝大呼“姚女王真是躺着也能中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

  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有着“中国第一裸模”之称的干露露黑色深V真空布条装惹火一时,只挡住了三点部位,大露爆乳,被不少网友大肆吐槽“低俗恶趣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干露露钟爱布条装

  干露露自北京车站“横空出世”以来,就与爆乳真空布条装结下不解之缘,在之后的很多亮相中都有布条装的身影。

  而对于干露露来说,绝不放过每一次炒作的机会。面对姚晨的比基尼封面,干露露的妈妈回应:"这是我和女儿自己设计的在北京车展穿的布条装,原来姚大美女也喜欢啊,穿在你身上和我女儿一样性感!”

  还有另一则微博这么表示:“这是今年4月24日我女儿干露露在北京车展的战服!我们先穿,现在姚晨也穿!支持姚晨干露露!”看来来干露露妈对于这次炒作曝光的机会意犹未尽啊!

  干露露本人则在微博上表示:“今年4月24日我在北京车展的战服黑色布条装是我们和@浙江艾咪时装有限公司设计制作的,这个设计我们包括 @干露露妈 @车讯网 团队都一起绞尽脑汁。现在姚美人穿我觉得比我更美。大家看到每个艺人光鲜的外表面对镜头背后都有很多艰辛,更多的是幕后工作人员包括杂志主编化妆师更辛苦,汗水值得尊重。”

  干露露曾多次表示,穿暴露装是举办方的意思,为了钱,她什么都不在乎,甚至嘲笑那些既当婊子又离牌坊的某些大牌女星,如此彪悍作风成就了网络第一淫女的不雅名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