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比基尼今夏时髦升级 玩转混搭穿出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7月酷暑季即将到来,还在以为比基尼只是去海滩度假和泳池的“特有装备”?那么你就out了,其实很多夏日基础单品、如比如镂空T恤、抹胸裙、民族罩衫等都可以和比基尼进行混搭,何不好好利用比基尼来场夏日性感的出街混搭呢?这些单品也可以中和比基尼的夸张,让你的搭配不会太过性感以至于让路人“血脉喷张”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比基尼今夏时髦升级 玩转混搭穿出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蓝色大领丝绸背心搭配白色半露比基尼

  Ambrosio用蓝色大领丝绸背心搭配白色半露比基尼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破边牛仔裤和绑带凉鞋带来几分海滩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透视衬衫搭配星空感打底裤

  白色透视衬衫搭配星空感打底裤很未来科技,低调的抹胸款比基尼很好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半透明黑色T恤

  半透明黑色T恤让简洁的抹胸款比基尼若隐若现,夸张牛角项链很有看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比较个性的连衣裙

  比较个性的连衣裙将比基尼完全暴露出来,让比基尼成为整体造型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