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潮人街拍比基尼秀出S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9:2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一袭白色开衫式衬衫

  一袭白色开衫式衬衫连衣裙搭配橘色三角式比基尼,慵懒度假感十足,一条同色系的腰带随意挽在腰边,不用刻意也能营造性感三角式比基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85L8K71F25A20026

  印花透视衬衫搭配印花裤让内衣在缤纷的花纹中若隐若现,搭配简单的深色内衣和比基尼就ok啦。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这身look外罩的雪纺衫倒成了配角

  这身look外罩的雪纺衫倒成了配角,如果你不想过于抢镜,在比基尼外罩件透视衫倒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黄色沙滩装

  这身亮黄色沙滩装之所以能吸引眼球,绝对要归功于白色波点绑带比基尼,密集而细小的圆点带出60年代的小迷你性感,所以说,沙滩装的神韵还是在于你穿什么比基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