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都为围巾狂 颈上添花最惹眼

2013年01月21日07:2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简单百搭的围巾又有谁不爱呢?就来欧美的大明星们也把它奉为搭配的潮物,冬天里最实用的搭配就非围巾莫属了!大明星们想要打造百变有独特的造型,围巾的功劳很重要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围巾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迪安娜-阿格隆

  示范明星:迪安娜-阿格隆 Dianna Agron

  豹纹围巾见得多了,但是这样的蓝紫色系的豹纹围巾不多见哦!有那么一些隐秘的性感和妖娆。迪安娜用黑白宽松外套搭配,显得十分清爽,弱化了豹纹一贯给人的野性原始意味,变得更加青春洋溢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查理兹-塞隆

  示范明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性感女神塞隆这一次剪了一头干净利落的超级短发,把女王的无敌气场发挥到淋漓尽致。这一身造型也给我们诠释了如何把一身黑穿出气势:纯黑色的围巾随随便便一搭,不用刻意围成任何造型,就让人感觉迎面而来的王者之气。当然黑色皮衣也极尽酷帅,里面搭配的玫红色米奇T恤却是另一番风格,女王外表下也可以有一颗很童真的心!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