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崔切伯格艳丽花朵围巾

2013年01月21日07:24  爱美网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歇尔-崔切伯格

  示范明星:米歇尔-崔切伯格Michelle Trachtenberg

  在红遍全球的美剧《绯闻女孩》中饰演“坏女孩”Georgina Sparks的她一定给你留下了深刻印象。米歇尔用黑色的西装外套搭配这条争夺视线的艳丽花俏大围巾,霎时间显得风情万种且光芒四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艾米-罗森

  示范明星:艾米-罗森 Emmanuelle Grey Rossum

  冬日里用以一抹红色点亮黑色冬装的沉闷是个超级炫目的搭配,针织围巾看起来温暖无比,流苏和针织花绞也显得做工精美。纵使有皮裤皮手套彰显的酷帅感,但是红色围巾顿时中和出了一种甜美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格温妮斯-帕特洛

  示范明星:格温妮斯-帕特洛Gwyneth Paltrow

  黑色小西装+阔腿牛仔裤的组合打造出一副温婉知性的形象。灰色围巾更为大方典雅的气质加分。这种薄款围巾还有一个妙用,展开做披肩,实用性非常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黛安-克鲁格

  示范明星:黛安-克鲁格DianeKruger

  黛安用色彩柔和的几何图案款流苏围巾搭配浅杏色棒针毛衣,清新可人而又休闲感十足。把大方巾围成三角形的样子更为时尚抢眼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