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大热造型三:《一代宗师》

2013年01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年会大热造型三:《一代宗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VS李小璐

  王家卫导演花十年磨一剑的《一代宗师》终于上映了,主演的造型也成为明星们模仿的对象。李小璐观影后,被章子怡的造型深深吸引,不仅模仿宫二的素颜,更摆出其打拳的经典造型,相当神似。李小璐还在微博上写到“在看了一代宗师的纪录片后决定一定要看电影,一如既往的王家卫唯美画面,对所有演员的敬业表示敬佩。中国功夫,就两个字,你们懂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熊乃瑾VS周笔畅VS陈法拉

  除了李小璐,熊乃瑾、周笔畅、陈法拉也被电影造型吸引,开始模仿起《一代宗师》的造型。

  年会大热造型四:《少年派》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张震VS庾澄庆

  华人之光——奥斯卡导语李安的新作《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票房大卖,也引发了明星们的模仿热潮。与李安导演合作过的章子怡和张震模仿了《少年派》的海报,章子怡还发微博逗趣:“安大师对此款海报相当满意--准许发布!@張震 Ps:下一个大咖目标出现,@何炅 你怎么看?”

  1月24日晚,歌手庾澄庆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庾澄庆包着头巾站在船上眺望远方,像极了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的男主角,搞笑的是,庾澄庆并没有像片中男主角那样赤裸上身,而是穿上了“肌肉装”。

  年会大热造型五:《绝代艳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大小S、吴佩慈姐妹淘

  每个女孩都会幻想自己身穿洛可可式大裙子,梳着高高的发髻徜徉在皇宫中,最爱玩的大小S吴佩慈姐妹就在生日时举办了欧洲皇室派对高耸的发髻搭配层叠蛋糕似的大裙子,这样穿去年会一定会吸引很多目光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