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撞衫红黑榜:容祖儿不敌40岁杨钰莹

2013年01月30日06:3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香港歌坛天后容祖儿[微博]一直都是敢穿的主,不管什么类型的衣服都敢尝试,于是一不小心就撞倒了一片人。且不说撞了“范爷”、LadyGaga会“惨”成什么样儿,光撞上了40岁的杨钰莹,她都有些败下阵来。而马雅舒一袭Lanvin复古短裙撞到了艾玛-斯通,身形线条都没问题,很女人,也很妩媚,但一双黑丝却毁了整体造型;Angelababy则仗着自己年轻漂亮,穿上前短后长的白裙,仙气十足,即使撞上了超模游天翼,也同样不输气质。

绿裙撞衫PK
清新小绿裙撞衫容祖儿不敌40岁杨钰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新小绿裙撞衫容祖儿不敌40岁杨钰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容祖儿

  容祖儿穿衣风格虽然很潮,但大牌傍身,还是没有欧美范儿的大气、自然,总觉得太做作。近日,在清爽穿衣几次后,容祖儿又按捺不住扮潮的心思。这回她竟然用硕大的亚克力色彩钻项链、老气的黑丝袜和夸张的蛇纹高跟鞋来搭配这条如此清新的Valentino小裙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钰莹

  相比较而言,容祖儿的这一身还没40多的杨钰莹穿得合适。看看珠圆玉润的甜姐儿杨钰莹,草绿的半裙搭配白色蕾丝上衣,细嫩肌肤若隐若现,腰间的黑色蝴蝶结俏皮可爱。复出后的杨钰莹依旧甜美如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伊丽莎白-赫莉

  而这件Valentino2013度假绿色礼服也曾被伊丽莎白-赫莉穿过,清凉性感优雅迷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