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礼裙撞衫Angelababy气质不输超模

2013年01月30日06:32  新浪女性 微博

  白色礼裙撞衫Angelababy气质不输超模

    Angelababy仗着自己年轻漂亮,也经常和人撞衫,而且撞得都很精彩!这次她穿上前短后长的白裙,仙气十足,即使撞上了超模游天翼,也同样不输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白色礼裙撞衫Angelababy气质不输超模

  2013年1月23日,北京,Angelababy(杨颖)出席宝洁公司Vision Home时尚活动。身穿白色RanFan礼服亮相,与超模游天翼撞衫。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Angelababy白裙秀美腿

  Angelababy选择将开衩的下裙摆放在两边,以此露出修长的美腿,这样身材比例看起来会更加好。前短后长裙下半身看起来更加轻盈、纤细,前面可以秀出美腿,后面展现风情,一举两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游天翼则是中规中距地将裙摆放在前面

  而游天翼则是中规中距地将裙摆放在前面,本就高挑的身材无需露腿也一样美。薄纱的设计美腿若隐若现,更添性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