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黑色亮片装抢镜

2013年02月04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冯绍峰

  亮片装是最适合春晚舞台的装扮之一,男明星也不例外。冯绍峰一袭Dolce&Gabbana2011秋冬黑色亮片西装亮相春晚舞台,上演低调的华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牛莉

  牛莉算是春晚舞台上的潮流风向标,每次其春晚表演后的穿着都会引发大众追捧,不管是Prada大衣还是Chanel连身裙,都是姑娘们追捧的时髦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王珞丹

  王珞丹在龙年春晚的一身立体金龙装饰抹胸礼服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高叉的设计秀出优雅长腿,这条来自春晚御用设计师郭培[微博]的作品在设计的时候也融进了王珞丹自己的想法。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章子怡

  章子怡在春晚上以一身超大蓬蓬裙华丽亮相,这条裙子也是来自郭培的作品,做大裙子最有经验的设计师本次的设计当然是最适合舞台的,章子怡穿上这条裙子后真如从天而降的花仙子一般。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