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纯妞到豪放女 薛凯琪玩转透视低胸装

2013年02月06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薛凯琪自出道以来就给人以邻家乖乖女的形象,不过近来常常以透视低胸装出现,让大家恍然大悟,原来小妞已经长成成熟美人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清纯妞到豪放女 薛凯琪玩转透视低胸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薛凯琪绑带装

  2013年2月1日,香港,贺岁片《百星酒店》在香港举行首映礼,薛凯琪一身橘红斜肩礼服搭配亮黄色绑带配饰,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虽然有带有SM味的道具,但在薛凯琪身上依旧清新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01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后台

  2013年1月1日,香港,2012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后台。当天薛凯琪身穿一袭紫色透视印花刺绣礼服,下半身若隐若现十足性感。薛凯琪这款透视装,从做工来讲,的确很精致,刺花花纹,带点典雅的味道,不看下半身,下身觉得的典雅惊艳,但是下半身透视风格,露出底裤,真是雷人。从背后看,这款透视装就连臀沟的痕迹都显露出来,加上披散着头发,视线完全集中在臀部,还真是尴尬不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薛凯琪爆乳小礼服

  薛凯琪一身白色低胸小礼服扮白天鹅,裙摆层叠的白纱犹如芭蕾舞蹈演员,胸前风光大好,吸睛度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薛凯琪

  这件绿白相间的吊带长裙的正面看起来可能平淡无奇,但薛凯琪心机地一转身,白色蕾丝透视内搭便露了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薛凯琪黑白礼服

  这件黑白色礼服有折纸的立体感觉,搭配同款的发誓,独特优雅。裙摆微微的开叉微露性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