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花小礼服外搭透视薄纱

2013年02月06日07:1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薛凯琪

  薛凯琪在一件超短的印花小礼服外搭配了一件透视薄纱,犹如春夏新鲜微酸的水果上铺上一层薄薄的糖霜。轻盈可爱,又显得很有层次。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薛凯琪

  薛凯琪好像很爱这种叠穿的方式。黑色的小礼服外罩一层层叠透视的短裙,既精灵可爱,又有性感的味道。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薛凯琪民族风

  这是一身非常纯粹的民族风造型,大红的流苏耳坠,条纹印花的裹身裙,斜批的麻质五彩毯子,搭配绚烂妖媚的妆容,薛凯琪去民族部落一定会是最受欢迎的公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金色超短裙

  薛凯琪很会拿捏短裙的尺度,将腿长展现到极致的同时不走光不显低俗。这件原本有沉重感觉的金色小礼服在她身上也变得青春起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印花透视裙

  薛凯琪粉红印花雪纺长裙亮相香港电影金像奖,长裙上万花齐放有春日的感觉,微微的透视让裙子不至于太沉重,这是这发型显得有些老气。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